与有肝胆人共事,从无字句处读书

虽然我的爸妈都很关心我但是还是想要飞走

大概因为太拘束了

等我一个人了,我爱怎么用筷子就怎么用筷子,爱用什么姿势坐着就用什么姿势坐着,爱进门把鞋头朝哪就把鞋头朝哪,爱关门就关门,爱开门就开门

我可以大声吼出我自己的爱好杂的要死但是这个傻逼从来不会跟别人说一旦话被挑开话痨的要死就因为憋太久没有人说话,从动画到文学到脆皮鸭到血浆片到时政人文到一些糟糕的自大自卑滥情浅薄

一个人去看电影一个人去唱k一个人去吃火锅然后回家获得德牧的一个熊抱

随意的沙雕大笑在床上滚来滚去,把音乐开大鬼哭狼嚎,念念叨叨正常的女生或者不正常的女生会想的事


并不是父母禁止了我这样做,只是我自己做不出来,觉得给他们添麻烦觉得尴尬觉得丢脸

说到底太逞强了


等我一个人了,我自己一个人的时候就不用担心崩人设,虽然这说法太中二了但是差不多就是这样。

我会有德牧的,等我有了我就有一切情绪的发泄口了,在它面前我想哭就哭想笑就笑想小女生撒娇就撒娇想抱怨就抱怨想丧就丧,它会是我的宝贝儿我的小东西我的世界我的支撑点

太不负责任的发言了,但就是这样,就是这样而已


评论(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