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有肝胆人共事,从无字句处读书

安雷【 】


我心中的极致浪漫,写不出来,半成品




雷狮一拳砸在安迷修的左脸上,带着几束尖锐的电火花在安迷修耳边炸开。


一瞬间鸣响的噪音让他几乎怀疑自己已经失聪,那股晕眩的冲动占据他大脑的时间显得格外漫长,以至于让他以为世界都静止在那一秒。




但显然不是如此,因为他的性命还尚未被海盗取走。在他的神志回复之前他的身体先做出了反应,他还来得及闪过雷狮接下来的一记鞭腿,海盗的体术和力量都极其惊人,他甚至还能听到压迫力过强带来的音爆声。




一个来回后他们得以拉开一段距离,那一拳的影响正在慢慢麻木,疯狂分泌的肾上腺素能让他对疼痛几乎视而不见,海盗扯了扯嘴角,露出一个凶狠的微笑,安迷修能清楚的看到他露出的虎牙。那上面沾着的血液来自骑士的手掌,刚才他揪住雷狮衣领的时候被狠狠的来了一口,那两颗尖锐的犬齿总能燃起他胸口的火焰,不管是接吻时还是现在,雷狮向来懂得如何让他从一个温和而彬彬有礼的骑士变成野兽,并且以此为乐。




只有雷狮才能点燃他




于是他当时就着雷狮咬住的那只手将他狠狠的拽过来,额头相撞的力度使他眼前一黑,但他知道对方也是如此,所以他以最快的速度给海盗一记强有力的膝击,将自己鲜血淋漓的手从海盗的牙下救出来。


之后的具体动作他记不清了,只记得雷电烧灼的感觉,牙齿里的铁锈味,还有拳头打在对方柔软肚腹上的触感,雷狮在耳边低声的笑音。




他脚下所踏的星球正在崩塌,他们每一次来回的攻击都伴随着狂风和雷电,但在这近乎世界末日的情景里像尘埃一般不值一提,因为他们正头顶星空的坠落,毁灭,爆炸和消亡,暴雨肆虐在这片曾埋葬无数生灵的土地上,而这一切也都将失去意义。




“简直糟糕透了”安迷修在下一次的拳脚相交中有点混乱的想到,“这个宇宙马上就要完蛋了,而自己此时却在这里与他的海盗决斗”




这一瞬间的分心让他又挨了一记致命的重拳。他断了两根肋骨,终于咳出口血来,他跪在地上,疼痛席卷他的身体,呼吸声像坏掉的风箱一样沙哑。然而他却并不敢休息几秒,因为地面每时每刻都在开裂,曾经的凹凸星大厅的顶棚早已破败不堪,用神赐予的最高技术铸成的系统也成为废品。




这里除了他们两人已经不剩任何生物,同他们一起大闹一场的参赛者们有的坐上飞船企图逃离,有的选择离开这个杀戮场,回到自己的出生之地迎接终结,当然绝大多数成为这里的一部分,尸体作为养料被这里的土地吸收,成为他脚下的一片尘土




最后选择留在凹凸星的,也只剩下他们而已。雷狮没有什么归所,也不被任何过去所束缚。站在宇宙中心,堂堂正正的目睹这一切,便是海盗独有的愿望了。




骑士在这里陪伴海盗,因为安迷修从来不舍留雷狮孤身一人。




他用仅存的元力召出剑来,在一阵剧烈的震荡中站直身体,巨大的投影屏幕砸在他的身边,碎裂的晶体投影反射的光线一时间模糊他的眼睛,让他不合时宜的想起刚到这座星球的样子。那时他的衬衫是干净的,他的双手也是干净的,他怀了最清澈的希望而来,心上没有一丝挂念。




他们终究还是把神给干掉了,虽然作为代价陪葬的是整个宇宙。




一双手提起他的领子,逼迫他抬起头来




距离最近的恒星在他们的顶空爆炸,火焰遥远而绚丽的光传到他的晶状体上,他无法用任何词句形容这燃烧的末日之景,因他只是这宇宙中一颗小小微尘。凹凸星特殊的力场还在起最后的作用,闪烁着抵挡着高热的冲击,这是他一生所见,点亮无边空间的最为壮丽的景色




然而当他对上那双瑰丽的紫色虹膜,那里倒映着像野兽一般的Anmicius,安迷修忘记一切,呼吸、时间、过去、未来,眼前所见一切失去形状,融在海盗眼中的星河一角。




他看见雷狮有点不满的皱了皱眉,似乎在埋怨他的分神。雷狮向来不愿安迷修在与他共处的时间内对其他事物有所关注。海盗总是要蛮横无理的握住他的所有物,必须要安迷修的视线与心思中只有他一个才感到顺心。哪怕另一端是一切的终结,他也是要把安迷修抢夺过来的。




“没有办法,”他想“雷狮就是这样一个人啊。”




笼罩他们上方的力场闪烁的频率越来越快,同时光芒也逐渐的黯淡下来,他知道那代表着临界值的极限即将到来。恒星的爆发会持续一个漫长的时间段,最后逐渐冷却,成为笼罩这片黑暗的绚丽星云。可惜他来不及目睹,或者这个宇宙根本不会给它足够的时间,这个宇宙也将要到达临界值了……那之后会是什么呢,是大爆炸吗?是塌缩吗?是虚无吗?还是就逐渐燃烧下去,直到一切变为死寂呢?




他没有时间思考那么多了,因为凹凸星的内核早已经不堪重负,高热的岩浆从地面的裂缝喷涌而出,星球上的四季被地狱的流火吞没。在又一次剧烈的震动之后,整个凹凸大厅终于轰然倒塌。他看见蓝紫色的电光闪过,他们被雷狮的元力护佑了。




也许这个词有些不适合雷狮,但即使是雷狮这样的人,也是能用他本来用作破坏的力量来保护别人的。这样的想法在他心里转了一圈,发现他竟然因为会成为雷狮保护的对象感到微妙的雀跃。




雷狮盯着他的眼睛,眉头依然不肯放松。表达着主人绝不会坦诚展示的微妙不安和紧张。




这可不行啊,骑士在身边时怎么能让爱人感到不安呢。本来在两人独处的时间里分神就已经非常失礼了,如果再无法让对方安心简直就是有辱骑士之名的行为了。




他脚下开始产生裂纹,并迅速地蔓延开来


“没有时间了”他想。


之后怎样都无所谓了,他现在必须用最有效的方式安抚自己的海盗。看见他皱眉,他也是会心痛的




于是他在坠落下去的前一秒揽住对方的腰,盯着那双美丽的紫色宝石露出一个温柔的微笑,将一个吻印在对方的嘴唇上




他尝到血腥味,尝到热情,尝到一些并不适合对方的,温柔的东西。




他与他的宿敌,他的爱人站在时间的终点,死亡的奇点接吻,而对两个相爱的灵魂而言,整个宇宙也无法打扰他们半分。

评论(4)

热度(34)